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聚餐經典日本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一日遊必到-日本拉麵特色居酒屋推薦

有關美食的文案 1.就算宇宙大爆炸,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,吃到胃痛! 2.吃貨都是善良的,因為每天只想著吃沒時間去算計別人。 3.世界上有兩個我,一個吃貨的我,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。 4.人生原來就是餓了就吃飯,困了就睡覺這么簡單! 5.身材苗條的吃貨是吃貨中的精品。 6.有種女孩,腦海里只有兩件事:吃和減肥。 7.我在發句子!美食在等著我! 8.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,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。 9.我喜歡這句話:本人減肥,越減越肥。吃貨的煩惱啊…… 10.作為一個吃貨。吃零食不是因為餓了、而是因為嘴巴寂寞了! 11.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,可能是累了,可能是病了,最大可能是餓了…… 12.永遠別問一個吃貨吃了沒,這對吃貨來說根本不是問題,要問就問吃飽沒。 13.一天只吃三餐就像是虐待自己,四餐正常,五餐滿足。 14.對吃貨來說,這世上唯一不能吃的就是虧。 15.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,只能說說明我好養。 16.吃貨的格言:今天吃喝不努力明天努力找吃喝。 17.對于吃貨來說,每天有好吃的東西,生活不會單調到哪兒去。 18.我總徘徊在吃飽與吃撐之間,抵制不了美食的誘惑怎么辦? 19.不用問我想吃什么,有什么吃什么,我胃口好得很。 20.曬美食時刻~這是我一直在堅持的事情。 21.吃貨怎么了,吃貨只會想著吃,不會想著勾心斗角,吃貨不好嗎? 22.小時候不愛吃飯,導致現在個矮;現在是愛吃飯了,導致又胖又矮。 23.我一不高興就喜歡吃東西,一吃東西就發胖,一發胖我就很不高興。 24.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,也不是尿急,而是不安分的靈魂,因為餓了。 25.瘦子吃給胖子看,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兒;胖子吃給瘦子看,是一件很拉風的事兒。 26.我有一顆減肥的心,和一個吃貨的胃,它倆天天pk,我掐指一算,艾瑪今天胃又贏了! 27.美食一上桌,腦子里發布的第一指令是“吃”而不是“拍照”,才能稱為稱職的吃貨! 28.你可能永遠猜不到吃貨會從包里掏出什么放到嘴里。 29.吃,是我體會人生光輝的源動力。風雨兼程,赴湯蹈火,在所不惜。 30.我尋尋覓覓,尋尋覓覓一個可以吃飽的目標,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。 曬美食點贊多的文案 1、宅在家的正確姿勢,睡覺,看書,玩游戲,做美食。 2、沒有必要出門的事情,大家注意一定要呆在家吧,現在口罩和防護類物資緊缺的厲害,現在我們可以在家做美食,鍛煉身體。 3、病毒肆虐那里都不敢去,唯有在家做美食,今天的蛋白特別難打發,打了半小時才能達到硬性發泡。 4、哪兒也去不了了,在家擼貓,做家務,做美食也不錯哦。 5、在家。寫字、聽曲、做美食。不出門,不走親訪友。已取消所有親友聚會。 6、在家休息的日子真好,用心做美食,吃飽了靜靜地看書,這是一段不被打擾的時光! 7、響應國家號召,老老實實在家呆著,看電視,打游戲,做美食,國家有難,從我做起! 8、我覺得假期最好玩的事是在家做美食。但是又怕胖。 9、大過年的不能出門,那就在家做美食吧放寬心,肺炎疫情會過去的。 10、不能點外賣,不能出門的無聊日子在家和家人一起做美食吧。 11、在家做的事有很多啊,可以練琴,可以寫字,看書,唱歌,做家務做美食還可以推個牌九三缺一啊! 12、在家做美食,照顧好自己和家人,做一道蘿卜絲香餅。 13、宅在家做美食,成功的+失敗的,祈禱疫情早日結束。 14、大年初二宅在家做美食,手藝不是很好,但是有時間自己做飯也是很難得的,等病毒都過去了,我們再聚,但是真的不能瞎吃! 15、其實我最喜歡干的事就是,在家呆著哪都不去,看電影看書健身做美食拍照記錄,能老開心了。 16、一點也不無聊,在家多好玩,追劇,玩手機,做手工,吃零食,做美食,玩游戲,學東西。 17、這樣的日子在家做美食也不錯啊!加一杯紅棗香梨銀耳湯! 18、小區封了,不如在家做美食,教你西葫蘆新吃法,營養美味又補鈣。 19、不用拜年的春節很有幸福感。在家做美食,看電視,偶爾小區周邊走走逛逛。 20、也不能出去,就在家做美食吃,這樣下去前段時間的減肥努力豈不是白費了。 發朋友圈自制美食的文案 1、長江繞郭知魚美,好竹連山覺筍香。 2、我只是個思想合格,胃不爭氣的吃貨。 3、那些冰糖葫蘆紅彤彤的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,不知引來多少小孩兒渴求的目光。 4、我的夢想是住在食家莊,日日食全食美,夜夜碟碟不休。 5、鄉愁就是味覺上的思念,無論一個人在外闖蕩多少年,即使口音變了,但對故鄉的食物,仍懷無限意念。 6、我不是在吃,就是在去吃的路上吃。 7、時繞麥田求野薺,強為僧舍煮山羹。 8、三角黑森林性價比較高,甜而不膩;塔拉米蘇是放在一個小小的杯子里,雖然量少了一點,但是味道比較不錯;綠茶蛋糕清新甜美,唇齒留香;肉松面包松軟可口,肉松比較多。 9、臭豆腐干是"熱情好客的",她總是把濃郁的烈性的香味彌漫在周圍的空氣中,讓人為謀其面,先文其香。 10、以吃為一種最高地步,可以不抽煙,不喝酒,不穿名牌等等,吃的有品相,只要想吃的對象,必然會設法想法吃到。 11、如果你不是一個真正的吃貨,那么你永遠也不會了解到,“但是,我吃飽了”和“我吃飽了,但是”這兩句話的天壤之別。 12、西瓜全身都是寶,西瓜皮炒著當菜吃,瓜瓤可以解渴,清火,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閑的時候吃,西瓜全身不全是寶。 13、每個城市都有不同的街景,不同的美食,不同的文化習俗,可是沒有你,似乎都一樣。 14、曾經滄海難為水,魚香肉絲配雞腿。 15、只要活著,就一定能遇見好吃的。 16、對于吃貨來說,每天有好吃的東西,生活不會單調到哪兒去。 17、霜余蔬甲淡中甜,春近錄苗嫩不蘞。采掇歸來便堪煮,半銖鹽酪不須添。 18、鮮鯽食絲膾,香芹碧澗羹;蜀酒濃無敵,江魚美可求。 19、朋友圈就是個坑,曬多肉,有人管你要。曬美食,有人讓你請。曬書,有人管你借。還能不能單純的欣賞了。 20、此物只應天上有,人間哪得幾回聞。 21、吃貨怎么了,吃貨只會想著吃,不會想著勾心斗角,吃貨不好嗎? 22、吃貨,嘴里的享受,心里的想瘦。 23、唯有美食與愛不可辜負,如果你沒愛人,就來評論曬美食吧,誰還不是小公舉咋地。 24、提起一座城市。只想到那兒的美食。這就是吃貨旅行的意義。 25、吃貨不是在吃,就是在去吃的路上。 26、明月幾時有,把酒問青天;我飲不盡器,半酣味尤長;偶得酒中趣,空杯亦常持。 27、對于吃貨而言,沒有什么事情是碗救不了的。 28、我拿來水瓶,朝茶杯里倒上開水,頓時,水中的龍井茶如同千萬條小魚上下翻飛,煞是好看。 29、紫駝之峰出翠釜,水精之盤行素鱗;犀箸饜飫久未下,鸞刀縷切空紛綸;黃門飛鞚不動塵,御廚絡繹送八珍。 30、天有不測之風云,人有霎時之蛋撻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山水含淚村民們難見老支書,風云突變小張塢又失一英才。2017年8月24日,鹽湖區龍居鎮小張塢村老支書王會興與世長辭了,家屬撕心裂肺,村民泣不成聲,整個村莊都沉寢在悲痛之中。“他一生亦官亦民,為民奔走五十余載,鄉鄰們的心里都記著他的好。”一位老人說。“我們說他老,一是因為他77歲了;二是他的資格老,從1963年到1999年36年中,就在村里當了兩任、二十五年的支部書記,后來又被調到龍居鎮任企業辦主任、大渠鄉任人大主任、南城辦任副主任。60歲退休。73歲時,又被村民從城里請回來當了三年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主任,他幾乎把一生都獻給了我村。”退休干部王廣順說。“三次任職期間,小張塢村都被評為先進村,曾三次出席過全省先進代表會議,一次被選為省黨代會代表,他為小張塢村立下了汗馬功勞。”村資深干部邱安伍說。群眾更是有口皆碑,贊不絕口:“他73歲時,老當益壯賽黃蓋,第三次被選為村黨支部書記兼村委主任,為村民們辦了一件又一件實事……“他一回村,就發揮自己的人緣優勢和能量,千方百計從外面集資了50萬元,為村里樹起了一座新的地標建筑——石雕牌樓,上書小張塢村。“村里原來只硬化了9條巷道,還有9條巷道沒有硬化,他又籌集了50多萬元,把原來沒有硬化的9條巷道全部鋪成了水泥巷道,特別是村中心的南北大道還用水泥澆灌了兩條下水道,全長1300米。“這些年,田間道路越來越窄。老支書又弄來20萬元,把6公里的田間道路拓寬成7--8米的田間路,方便了機械操作。“原來村里有座舞臺,年久失修,老支書第三次上任后,根據建設文化市的需求,投資28萬元,把原來的椽由8公分粗換成了16公分粗,把墊板換成了3。5公分厚,把鋼筋換成了槽鋼,使原來破爛不堪的文化舞臺變成了光彩奪目,煥然一新的文化活動中心。“他非常重視發展生產,支持村民調整種植結構,積極引導村民種植桃樹,現在全村已種植桃樹3000多畝,好的時候一畝地能收入近萬元。“老支書不再擔任支書后,還幫助村里辦起了‘老年人日間照料中心’,解決了單身老人的吃飯問題和老有所樂的問題;支持農戶辦起了幾個‘果品發售中心’,方便了桃果銷售。 ………”一提起老支書王會興,鄉鄰們就有說不完的話,道不完的情。我也為王會興算了一筆賬,他活了77歲,就在小張塢村干了28年黨支部書記,占去了他一生工作年限(20歲—60歲)的70%,在群眾中享譽甚高,借此,我也送他一幅挽聯:風風雨雨為村民終身奮斗,山山水水留足跡風范長存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文章

麻雀喳喳地叫喚著,好像在放歌,它的歌聲不算美,帶著俏皮的味兒,在陽光下悠閑自得地欣賞著。 斑斕多姿的蝴蝶在陽光下繞著花叢飛來飛去。花兒綻放,香氣四溢。蝴蝶可高興了,一會兒展翅飛舞,一會兒停留在花朵上。可是,突然聽到麻雀的叫聲,怯生生地畏懼起來。麻雀是蝴蝶的天敵,曾經有多少只蝴蝶的生命葬送在麻雀的嘴下。蝴蝶總結以往的教訓,不斷提升自己的警惕性。以友好的姿態感化麻雀,夢想著能有一天與麻雀化敵為友。 麻雀從遠方飛來,就是要逮到蝴蝶美食一餐。眼看蝴蝶從眼前飛過,心里癢癢的,嘴里油膩膩的。麻雀想啊,不能再叫喚了,聲音會嚇走蝴蝶的,要潛伏下來,等待時機,乘其不備逮住它們。 麻雀的叫聲讓蝴蝶警惕起來,它不能再靠近香香的花朵了,只能在遠處飛舞。有只勇敢的小蝴蝶,掠過花叢,猛撲到花朵上。伺機等待的麻雀見機會來了,屏住呼吸,生怕自己的嘆息聲被蝴蝶察覺到。突然猛撲過去。正當麻雀撲過去的時候,小蝴蝶沾點花粉即刻離開了,麻雀撲了個空。麻雀憤憤不平,怒氣沖天,咬牙切齒地想,我會逮住你的。 小蝴蝶的收獲,振奮了所有的蝴蝶,它們躍躍欲勢,個個想去挑戰一下。 蝴蝶們繞著花叢飛舞著。麻雀興奮極了,睜大眼睛,張大嘴巴,緊縮羽毛。一切準備就緒,整裝待發。可是蝴蝶就是盤而不下。麻雀眼睜睜地看著蝴蝶從眼前飛過,心恢意冷地臥在花枝上,想啊,一時半會兒也逮不到它們,不如稍加休息,等待時機。 蝴蝶好像是飛走了,可它們又返回來了。所有蝴蝶齊并進發,猛栽到花朵上。瞇著眼的麻雀好像從夢中驚醒,張開翅膀猛撲過去。蝴蝶們沾到花粉即刻返回。麻雀又一次撲了空,像泄氣的皮球,呆臥在枝叉上。 采到花粉的蝴蝶,宛如吃到了美餐,又仿佛取得一場戰役的勝利。它們飛呀!舞呀! 臥在枝叉上的麻雀,又氣又餓。突發靈感,坐著等待不如主動出擊。麻雀展開雙翅,飛到蝴蝶群里。正在歡樂的蝴蝶趕緊御敵。蝴蝶發揚團隊精神,機智勇敢地應對來襲的麻雀。麻雀高追,蝴蝶下墜;麻雀俯撲,蝴蝶上沖。小蝴蝶落隊了,被麻雀叼在嘴里。蝴蝶們將麻雀團團圍住,麻雀孤身難敵,只好放下小蝴蝶,逃出包圍圈。幾個回合,麻雀精疲力竭,一個也沒逮到,只好返回。麻雀上氣不接下氣的時候,一群蒼蠅在它的腳下嗡嗡叫,又氣又餓的麻雀撲過去,將所有的蒼蠅一掃而光。麻雀終于在蒼蠅身上出了口氣。 這一切都被蝴蝶看在眼里,蝴蝶哈哈大笑,對麻雀說:“麻雀哥,這就對啦!飽了肚子,又滅了害蟲,兩全齊美呀!” 麻雀被嘲笑得脹紅了臉,回答說:“什么兩全齊美?我是餓得沒有辦法。” 蝴蝶千方百計要與麻雀和好,見是說服麻雀的好機會,就抓住時機展開心里攻擊。對麻雀說:“對呀!大家餓了都要吃,你吃蒼蠅等害蟲照樣可以填飽肚子,為什么偏要吃我們呢?” 麻雀回答蝴蝶說:“吃食可有講究,有好吃的,有不好吃的,吃到你們肥膩可口,蒼蠅可難吃了。” 蝴蝶反駁說:“好吃不好吃是騙嘴的,只要吃進去營養好,長身體,就是好吃。” 麻雀被蝴蝶反駁的無言以對。想想也對,只要吃飽肚子強壯身體就可以了。為什么要吃難以吃到而又那樣美麗可愛的蝴蝶呢?貪婪的麻雀轉而又想,蝴蝶多好吃。想起以前曾吃到蝴蝶的情景,又反駁蝴蝶說:“反正我揀最好的吃,只要你們被我逮住了,就美餐一頓。” 蝴蝶見麻雀心里有所動搖,是爭取的好機會,于是,又展開心里攻勢:“麻雀哥,世界上好吃的東西多呢!你都能吃到嗎?農民伯伯種的稻谷可好吃了,你見草人晃悠悠的,不也嚇跑了嗎?何況,我們本身就是朋友加兄弟,你是樹和花的守護者,我們是花粉的傳播者,大家為共同目標而奮斗多好啊!何必要相互殘殺呢?” 麻雀無法反駁。一聲聲的“麻雀哥,麻雀哥”,麻雀的心靈被震撼了。不過麻雀還是有些疑惑,問道:“我們是朋友?”“對呀!” “那,你們能為我做些什么呢?” “我們可以為你跳舞唱歌,共守花園,共享綠水青山之美呀!” 說著,蝴蝶們歡快地展翅飛舞。麻雀不以為然,叫喚著:“別舞了,天天在我眼前舞來舞去,沒有什么新鮮的?” 蝴蝶又唱起歌來: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,夜來風雨聲,花落知多少。 麻雀聽著聽著,感動得落下淚來。是啊,如果我吃掉他們,誰來欣賞我的歌聲呢?看到蝴蝶那歡快的樣子,麻雀也激動地唱了起來:沒有鴿大,沒有鷹高,我是一個無人瞧得起的小鳥;沒有憂愁,也不煩惱,我的伙伴們個個逞英豪。蒼蠅別亂飛,蟲兒別亂跑,我們會把你們統統吃掉;保護樹兒,保護花兒是我的必然…… 藍天、白云、大海、高山、大樹、小草、花兒都在聆聽這美麗的歌聲。麻雀、蝴蝶共同飛舞,鑄就這個世界的自然景觀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店居酒屋推薦》台南日式料理外帶推薦》
台南美食日本和牛餐廳推薦》 日本串燒燒烤愛好者,來聚樂台南日本料理一起享受美食吧!台南安平鰻魚飯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味日式料理餐廳的無限魅力

arrow
arrow

    t60dp6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